close
(六)衝動

從上次要求夏碎成為冰炎的搭檔已經是五天前的事了......
在這期間夏碎一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的臉。
"唉......."冰炎一邊嘆氣一邊走回自己的宿舍,雙手插口袋,看見不遠處那抹熟悉的紫色身影,冰炎開心的想跑去他的身邊,卻在下一秒露出兇惡、不友善的眼神,血紅色的瞳孔流露出憤怒、咒殺、不饒過你的眼神。
因為在夏碎身旁看見一位妖精族男子,他和夏碎有說有笑,冰炎握緊拳頭、雙肩顫抖,壓抑著想前去揍那妖精說:藥師寺的笑只有我能擁有!的衝動。快步走到夏碎身邊,拉著夏碎的手臂把他拖進大樓跟大樓間的小巷子,夏碎露出驚訝的表情,沒想到突然有個拉力把自己拖走。妖精少年覺得奇怪,用非常不悅的口吻說:
“喂!我和夏碎在講話,你搞什麼啊?不知道這樣很沒家教嗎?”

冰炎賞他一記可以殺死人的冰冷眼神,眼神就像說 "再靠近他我就殺了你。”
惹後方的妖精一震哆嗦。⋯⋯

大力的把夏碎壓在牆壁上,受到撞擊的夏碎發出細微的呻吟聲。
“嗚嘶.……..”頭部和堅若磐石的牆壁互相撞擊,令夏碎感到不適。

“為什麼和他在一起?” 冰炎低著頭,瀏海遮住他炯炯有神的眼眸。

“痛.……..” 還沒恢復意識的夏碎什麼都看不清楚,只感覺暈眩、想吐。

"為什麼和他在一起?" 冰炎不厭其煩的再問了一次,這次他微微抬起頭露出一隻眼睛,仔細看的話可以看見他眼底泛出炙熱的火光,像想把一切燃燒殆盡般。要不是另一隻眼被鮮明的艷紅遮住,夏碎看到可能會昏倒吧!

".......冰炎....." 夏碎表情凝重的看著冰炎。
"和你無關吧?"

"?!什...當然跟我有關!"冰炎擰起他好看的眉頭說著。

"和你有什麼關係呢?你不是我的誰吧?" 夏碎面無表情的緩緩說著。
冰炎聽到這句話突然覺得心臟被狠狠的掐住,緊抓著夏碎圓滑肩頭的手也慢慢鬆開,垂了下來。感覺呼吸不到空氣,面容無血色,像極了手工細膩的魁儡娃娃。

"希望你之後不要再這麼衝動,情緒用事了。" 夏碎說完轉身即走。
現在的冰炎只感覺心好痛.....這是他第一次有這種感觸,但,他不知道這種痛遠遠比不上夏碎那如撕裂靈魂般的疼。
 

感到絕望的冰炎,頭一直低著,沒有看到夏碎轉身時臉上苦澀的表情。
覺得心疼的夏碎,在轉身之即,沒有看到冰炎臉上一滴滴滑下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歲月如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