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搭擋

"..........."這是他們目前的狀況。兩人都不發一語。好像是不想打破這暴風雨前的寧靜。
知道冰炎會耐不住性子的夏碎靜靜的等待冰炎打破現在的局勢,反正...等待是他最拿手的把戲。
"那個...."冰炎果然無法忍受誰都不說話的僵硬氣氛,動了動他天生就微冷的薄唇。

夏碎則是在心裡偷笑了一下,對自己猜對感到愉悅。

"你......." 冰炎遲疑的開口。
⋯⋯
"嗯------?"夏碎愉悅到連尾音都提高了一點。

"要當我的搭擋嗎?" 冰炎連自己為何說出這種話都不清楚。

只是.....

順從自己內心的意思。

夏碎整個愣住,些微撐大那紫金色的眼,嘴唇開合,像是想說什麼卻又說不出口。

但最後還是說了句"冰炎....你剛剛...說什麼呢?"

冰炎閉眼深深吸了口氣,調整完情緒,睜開美麗的雙眼,血色瞳孔透著堅定說 "我說...藥師寺...你要不要成為我的搭擋?"

說完的下一秒,原本在嬉戲的大氣精靈全盯著銀髮少年看,氣溫瞬間降到最低,安靜得似乎聽見空氣中的水氣在剎那間凝結的"喀喀"聲。

“………….”夏碎無語,只是靜靜等待冰炎的下文。

“藥師寺,你要當我的搭檔嗎?”冰炎很有耐心的再問一遍。

“呵。”上一秒愣住,下一秒泰若自然的夏碎用節骨分明、修長細白的手輕輕覆蓋粉嫩的唇,笑出一聲。

“?”冰炎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夏碎會笑。

笑夠了的夏碎吸一口氣,整頓好情緒後,開口。
“我這低賤的人類,哪配得上高貴的精靈王子呢?”面帶微笑。

“什....?!我都沒說什麼了!你幹嘛貶低你自己啊!”略微惱怒的冰炎說著,絲毫沒有注意自己音量一次比一次高。

要不是圖書館管理員--阿卡˙里里早已下班,學生全回宿舍休息,不然可能會釀成軒然大波吧?

“抱歉...……我目前沒有資格做你的搭檔。" 夏碎微微低頭,垂至肩的深紫色長髮落至胸前。

"什麼有沒有資格啊?我要的搭檔就只有你呀!"冰炎大吼,沒察覺自己說了令人匪夷所思的話語。

"不好意思....請容許我拒絕。"說完這句話的夏碎,轉身就走,沒有一點留戀。

"......嘖...."拋下眼神受傷的冰炎。

"我從開學就很在意你啊......"

藥師寺。
夏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歲月如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