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自我介紹

“好了!現在每個人來自我介紹吧~讓我好好認識你們~哈哈” 雙袍老師手插腰說。

(10分鐘後……)

“下一位!嗯…..冰…冰炎..嗯!冰炎”

“是!” 冰炎從座位站起,高挺的身軀嶄露無遺。
⋯⋯
“介紹一下你自己吧~” 班導打著哈欠說著。

“是!我叫冰炎,是個半精靈,就這樣。請多指教。”簡潔有力的說完,然後快速坐下,銀色長髮勾勒出一道比彩虹還美的弧形。

“哇~半精靈耶~好酷!/有半精靈這種東西?/你傻啦?當然有啊!他不就是嗎!/好想問他為什麼是半喔!/他長得好帥啊...”." ….等等。

“半精靈.....嗎?呵呵。”班導低聲呢喃著。

"哼!"聽到同學們的喧嘩聲,冰炎微微皺眉。
座在一旁的夏碎再度露出溫柔的微笑看像冰炎,開啟他那形狀美好,看似粉嫩的唇瓣小聲說 "果然名不虛傳呢!.....冰與炎的殿下!"

"什....?!你怎麼....?!你怎麼知道我的身分?"冰炎微微撐大眼睛,玫瑰紅的瞳孔透著不敢相信與驚訝!夏碎則是一直笑著
不語。

"好了!屁孩們不要吵!"老師像是覺得不耐煩,語氣裡參雜這絲絲的煩躁。

"下一位,藥寺師....ㄜ,不對...是藥師寺...你名子怎麼這麼難念啊?好了,藥師寺夏碎同學,換你了。"

"好的,老師不好意思喔!我的名很。難。念。呵呵!大家好,我是藥師寺夏碎,種族是人類,興趣是閱讀和泡茶,請大家多多指教!"露出官方式的微笑,似乎對冰炎才會表現發自內心/如沐春風般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歲月如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