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自我介紹之小小番外

"請...請多...指教"冰炎說,說完下一秒教室門就被用力的打開,發出"唦"一聲,走進一位身穿藍袍的中年男子,光頭,頭上有鳳凰族印記的紅黑色刺青。封印在門上的死靈大叫"啊啊啊阿啊啊啊阿!!!!" "閉嘴!再吵我拆了你!!" 死靈很任命的閉上嘴。"好了!各位菜鳥們,歡迎來到Atlantis學院國中部,我是你們這三年的班導,在這裡只要乖乖上課應該就不會早死,死了也沒差,有醫療班會救你,不過建議不要去就是了,那裡有會在你內臟刺繡的怪咖和偷走你內臟的變態。不要問我我叫什麼名子,你們沒必要知道,好了還有什麼問題嗎?" 此時,妖精族的男孩用力拍桌站起,大聲吼道 “你這自稱班導的人怎麼對學生講話口氣這麼差?吃到炸藥嗎?Atlantis是沒有好老師了嗎?根本就是位糟老頭嘛!!" “……….”班上空氣就像瞬間凝結,氣壓降到最低。這時有些人開始低聲私語 "哇!它怎麼敢跟老師頂嘴阿?/⋯⋯好像是背後的靠山在守世界非常強勢呢!.....等"座在教室最後一排最後一個,等於是最角落的冰炎默默的沉浸在書世界裡,完全不想搭理和了解同學和老師之間的爭執,表面看似精明冷靜的他其實內心一直在意坐在他旁邊的那位紫色少年,說真的,他揚起的微笑依舊在他腦裡打轉,揮之不去。夏碎則是露出苦笑,因為他不喜歡吵鬧和爭執,不管是誰都一樣,它所習慣的方式是帶這賞心悅目的微笑捅人一刀,妖精少年聽到同學們的私語不禁提高嘴角一公分,露出一個美麗的微笑----自大、狂妄的笑。邊心想:哼哼哼!!他也不能對我怎樣,父親大人可是守世界裡的望族之一呢!!大哥、二哥是紫袍和白袍,區區一個藍袍能耐我何?哈哈。

“喔------原來是妖精族的么子呀……”班導雙手撐在講桌上說著

“沒錯!現在有什麼想說的嗎?藍、袍、老、師?”諷刺加挑臖意味濃厚

“呵、呵呵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師像是受到嚴重刺激一般開始捧腹大笑

“什麼?!你這沒用的藍袍在笑什麼?!!”妖精少年憤怒的大吼

“蛤~?藍袍?你在說啥?”低頭看看自身的裝扮

“喔----你說這個喔~”拉拉自己寬鬆的藍袍

“ㄟㄟㄟ~你這小子,我可沒說我是藍袍啊!”

"什....麼....?" 妖精少年疑惑又不可自信的問。

"我可是...雙。袍。級。呢~妖精族小朋友~。導師用一副你好像很想死呢,敢跟我頂嘴的表情慢慢說著。

"......怎....怎...麼可能!!!騙....騙人..."妖精少年全身顫抖,從太陽穴流了一滴冷汗至那如陶瓷般精緻細密的臉頰,連說話語氣也不像方才這麼囂張。

"呵呵。沒是騙你這呆子做什麼呢~我是黑藍袍級喔!啊~對了,你不是有紫袍和白袍的哥哥們嗎?"導師慵懶的說著。

"是....是啊!!怎麼?現在才想到嗎?"冷冷的笑著,不過身體還是不停的顫抖。

"喔...沒啦~我只是想到好像有兩個妖精族的少年要考紫袍和白袍,拜託我寫推薦函呢~而且他們的咒語學是我教的。"看向遠方像似在回想什麼一樣表情柔軟。

"所以....還有問題嗎?妖精呆子。"眼神變回原本的凌厲。

"沒...沒有...對不起....老...老...老師"發現自己的導師是位深不可測的人似乎為知已晚。

"什麼麻~想說他很勇敢,敢反駁老師呢!/對呀!對呀!說到底就是個孬種麻!!....等等"學生們的竊竊私語又開始了,壞話不斷的在蔓延。

"看來這位同學踢到鐵板了呢~呵呵。"夏碎帶著輕鬆的微笑小聲的說著 。

"是他自己活該~真是個白痴!!哼!"冰炎一臉他頭腦壞去的眼神看這妖精男子邊說著。
 
(作者廢話時間~~XDDDD)
小小番外呦!!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歲月如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