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殊傳說  (萊恩x莉莉亞)    病名戀愛病

 

 

戀愛的教科書戀愛的參考書

如果能找到應對你的方法的話我願意去讀啊

 

「笨蛋萊恩....

 

充滿冬天氣息的天空,全因這樣的季節令人想要在你身邊啊。

明明那樣請求你...你卻在捉弄我。

 

「萊恩˙史凱爾你這混帳啊啊啊啊!!!」

 

在繁星滿布的夜裡回想起了,無法推搪了事啦!

Love you No! 不可能說得出口的吧?不可能的吧?

 

「可惡...你這個大笨蛋...

 

「半分的喜歡」 太沉重了嘛!

獨自一人的話可承受不了呢!

「半分的心跳」 對你的思念也...

你與別人在一起可不行呢!

 

「給我認真一點啊!」

 

想要成為比朋友更進一步的關係呢。

無論用上怎樣的手段,你亦不會屈服嗎。

那要是說讓你喜歡上我的話呢?

回答出奇地簡單!對吧?

「戀愛」 可是病症呢。

 

「萊恩˙史凱爾,你等著看吧!」

 

戀愛的作戰,無法變得順利。

應對你的方法...令你吃了一驚吧?

 

「對我的看法有些微的改變嗎...?」

 

少女心起了變化的秋天之空。

不回頭的話就會狠狠後悔起來了呢!

 

「快點表示啊!不然我可是會被別人追走的喔!」

 

你被誰讚賞,雖然我內心是很高興,但那個「誰」呢....

是女孩子的話心情實在有點複雜呢。

 

「半分的喜歡」 太苦澀了嘛!

全部都是那麼苦澀,喝不下去呢。

「半分的心跳」 是那麼痛呢!

藥片無法壓止這份疼痛。

 

「連努力都不想嗎?混蛋!」

 

好想奪去「喜歡」這兩個字呢。

並沒有其他特別的期望呢!

假若讓你從今天起喜歡上我呢?

偶爾亦是需要幻想一下的吧!對吧?

「戀愛」可是病症呢!

 

「可惡!這份心情...

 

雖然聽過「單戀是快樂的」那般的謊言。

但還是痛苦的只會流淚。

不過呢,當察覺到「喜歡你」這一情感時真的很高興呢。

 

「萊恩˙史凱爾!你只能是我的!」

 

「半分的喜歡」 太沉重了嘛!

獨自一人的話可承受不了呢!

「半分的心跳」 對你的思念也...

並非特別的話,我不要啊!

想要成為比朋友更進一步的關係呢。

無論用上怎樣的手段,你亦不會屈服嗎。

那讓你比任何人都更喜歡我的話呢?

我會變成理想的女朋友給你看啊!

 

「所以...快看見我的改變啊。」

 

「戀愛」可是病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歲月如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