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輯是魔法少女   (葛九重x夏品)

 

用給你的愛編成的詩句

十五年不間斷的將他送出

回信還沒有來回信還沒有回來

 

夏品你什麼時候才要回我信呢?」坐在寧靜的房間裡輕輕微笑

 

第一年是不顧一切的每天每天不停地寫著

執拗地舔著郵票的背面,向你而去吧!我的心意!

「希望你早日回信。」

 

第二年也是不顧一切的,到了家裡著火都沒注意到的地步,

從衣服的下端一路燒了上來,注意到的時候已經只剩下領子了。

「希望你早日回信,還有,祝你新年快樂。」

 

第三年變得心應手了,已經達到了文學的領域。

把愛你的詩句貼在日記裡,加我好友的人一下子達到了上限。

「希望你早日回信,還有,祝你情人節快樂。」

 

第四年向雜誌投了搞,引起了社會轟動。

決定了要出版詩集,把主編的工作辭了。

「希望你早日回信,還有,祝你聖誕節快樂。」

 

用給你的愛編成的詩句

十五年不間斷的將他送出

回信還沒有來回信還沒有回來

 

第五年我已經是職業詩人在年輕女性中特別受歡迎

但是我可是一心一意的其他人在我看來就像從馬鈴薯上長出來的雜草一樣

希望你早日回信還有祝你生日快樂。」

 

第六年身體壞掉了詩已經寫了超過兩千首

全身的骨頭沒有沒斷過的全身的內臟沒有沒壞過的

希望你早日回信,還有,我想你。」

 

第七年我痊癒了今天要把你比喻成什麼呢

是極限摔角呢,還是複數內積空間呢。

「希望你早日回信,還有,我很想你。」

 

第八年我也完全沒變,今天要把你比喻成什麼呢?

是相撲第十六枚的全勝優勝呢,還是AMPA的谷氨酸受容體呢。

「希望你早日回信,還有,我想見你。」

 

用給你的愛編成的詩句

十五年不間斷的將他送出

回信還沒有來回信還沒有回來

 

第九年我遭到事故,好像腦袋被很厲害的撞到了。

雖然我連自己的名字都忘記了,可是只有喜歡你這件事情還是記得的。

「希望你早日回信,我只剩下你了。」

 

第十年和第十一年,記憶還沒有恢復。

就算如此我還是喜歡你,我只想只想要你的回信。

「希望你早日回信,除了喜歡你,我已經失去所有了。」

 

第十二年和第十三年,記憶也沒有恢復。

我還是還是喜歡你,除此之外我什麼也沒有了。

「希望你早日回信,回來我身邊。」

 

第十四年依舊沒有恢復,每天都很害怕很不安。

就算只有一眼我也想看看你,就算只有一句話我也想和你聊聊。

「希望你早日回信,想和你說說話。」

 

第十五年我的記憶恢復了,想起一切後我放聲大哭。

我想起來了。

十五年前你就已經死去。

 

用給你的愛編成的詩句

全部疊在一起的話,是不是就有一天能夠傳達。

在這個曾經有你的房間裡,我仍然每天創作不息。

 

已經再也見不到你了,但是,愛仍會繼續。

我曾以為我會再次見到你,可是,你卻再次消失而去。

 

用給你的愛編成的詩句

十六年不間斷的將他送出。

回信還沒有來回信還沒有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歲月如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