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使繪卷   (一刻X維安)

 

看著你的背影不畏懼前方困難的身影那時我就已經知道你住進我的心底了

 

小白親愛的~~~一如往常地飛奔到你身邊就為了與你更靠近些

柯維安不要飛撲!」兇惡猙獰的眼神卻夾帶一絲絲溫柔

 

啊啊既然你這麼討厭那為什麼要透露出關心這樣不行啊,我會變得貪心,漸漸離不開你的。

 

看見你與曲九江、蔚商白並肩,心中有些吃味的苦酸,不過我強壓著心中的悲傷,勾出最自然的微笑,希望哪天可以與你並肩,現在,就讓我當你的護盾吧。

 

「柯維安,你臉色不太好喔。笑容歪掉了。」

 

你伸出細長的手指輕捏我的臉頰,微微簇起的柳眉流露出擔心。天啊!好近!你以為我是體力透支才臉色不好,抓起我扛在肩上,那溫度令我難以忘記。

 

再次看見你時你臉上掛著幸福的笑顏穿著雪白的禮服接受眾人的祝福是我見過最漂亮的臉龐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心中的憂愁愛如泡沫,忍情傷不為人所知。

 

我喜歡你,哪怕失去一切或心願無從訴,對你的心意依舊停不下來,已然無法回頭,此身,此心,為你貫徹愛直到天地將盡,默默流下的眼淚是我活過的明證。

 

「吶吶,小白甜心,恭喜你喔!如果可以的話,小孩給我帶吧!」 用燦爛的微笑掩蓋內心彼端依稀可見的春雷所換起的狂風暴雨,咪成一條線的眼睛是不想讓你看見泛紅的眼眶。

 

「柯維安,不要犯罪啊!」  你嗚住嘴巴地笑著,你的笑顏,你的溫暖,無法相守仍愛你無盡,我不清楚你的另一半是誰,不過不是我就是了。

 

對你的祝福若是我活過的明證,我將獻上比任何人都真心的祈禱,你的身影烙印在我的心底,將不曾交換的誓言,化為永恆的愛戀,那至少讓愛乘著詩歌,送到你身邊。

 

Love you now and for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歲月如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