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牽起千冬歲的手,用力一拉,細長的髮絲在空氣中畫出一道虹般的圓弧,穩穩落入夏碎的懷裡。

 

「哥...放、放手啦....」 千冬歲精巧的臉如熟透的蘋果。

 

夏碎在弟弟的耳邊輕聲呢喃,千冬歲的紅臉變得更鮮紅,乾脆埋入哥哥的胸膛裡,含糊不清的說著

 

「我...我也是啦...」 耳根也染上一抹粉紅。

 

聽聞,夏碎只是笑了笑,不再多說些什麼,他們的未來,他們自己決定。

 

「好了,時間不早了,我們出發吧。」

 

小心翼翼的走至婚禮會場的大門前,咖啡色的門扉,細緻的雕刻,木頭的香氣,以及從另一條路走來的兩個人,遠遠地,就聽到兩人拌嘴的聲音。

 

「學長!小心啊啊啊!不要踩到裙襬啊!」

 

「褚,你好吵!還有給我腦閉!!!」

 

「哇啊啊啊!!!學長對不起!別打我啊啊啊!!!」

 

夏碎看到兩人走來,用手遮住嘴輕輕的笑著,好掩飾臉上浮出的紅暈。

 

「好囉!男方先站出來呦!」 喵喵引導褚冥漾與藥師寺夏碎先站到前方。

 

「那麼,女方就先跟我來吧。」 庚學姐引領冰炎與雪野千冬歲站到兩側。

 

「「「「我們的婚禮,現在才要開始。」」」」  眾人再心裡默默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歲月如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