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6/9日放上來的,慶祝某個人生日!雖然他生日已經過了,不過我還是要祝福他喔喔喔!!!!(握拳

編輯是魔法少女        《葛九重X夏品》

 

葛九重與夏品正在大街上約會,沒錯,約會。葛九重不僅寫完十本小說,還賣出超過一萬本的亮眼業績,一步一步完成當初夏品開出的條件,雖然夏品說那是逼不得以時說的,但被葛九重一句「男子漢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給打了回票。

 

大街上的人潮不管何時都是人滿為患的局面,葛九重擔心夏品走失,伸出手輕輕牽著,和葛九重厚實的手掌相比,夏品的手明顯小上很多,夏品剛開始覺得很不習慣,不過久而久之他開始依戀這雙緊緊包覆他小手地溫度。

 

這周圍揮之不去的粉紅氛圍,被一輛超速的跑車打散。

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旁逛街的女性,尖銳的尖叫聲劃破天際。聽到尖叫聲的名眾紛紛向前圍觀,映入眼簾的,只有令人絕望的鮮紅。

 

柏油路中間躺了一位黑色短髮地男子,雖然長得不出色,但是微微皺起的柳眉使人心痛,要不是時機與場合不對,不然就像做惡夢的男孩。「快、快叫救護車!」路過的名眾大喊著,葛九重的世界彷彿停止了,時間停止在這一刻,無論多大地聲響都入不了他的耳。

 

等葛九重回過神來,他在醫院手術房外面,緊緊交握的手毫無血色,額頭上也有些微的汗水,手術室的燈暗下,醫生與護士緩緩走出

「醫、醫生,他還好嗎?他沒事對吧?對不對!」葛九重難得露出失態的一面。

「你是夏先生的家屬嗎?」

「是,我是!」葛九重管不了這麼多了,他現在只想知道夏品的安危。

「夏先生在方才的搶救下已經沒事了,不過有些許的玻璃碎片落入他眼中,眼睛有點受傷,不過不至於失明,所以別擔心,待會會送去普通病房。」醫生緩緩說道。葛九重也放心不少。

 

輕輕推開單人病房房門,夏品手腳打上石膏,眼上纏繞厚厚的繃帶,靜靜的躺在雪白色的病床上,不知道是睡著還是清醒,看起來更加虛弱飄渺。

緩緩彿過纏上繃帶的雙眼,葛九重滿臉不捨。「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對...對不起....」就算說著抱歉,葛九重心中的罪惡感依然沒有減少,平時銳利的瞳眸少了些狠戾,多了些傷痛。「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抓著夏品冰涼的手抵在額上,美麗的側臉劃過兩條水痕,淚水沒有要停止的樣子。

 

「唉....」躺在病床上的人兒嘆了一口氣。

葛九重驚訝地抬頭,眼眶佈滿淚水。

「葛九重你在旁邊嗎?」夏品毫無高低起伏的音調使葛九重心慌。

「葛九重你在旁邊嗎?」手上有著不同於自己的溫熱的體溫,不過他還是很有耐心的再問一遍。

「夏品...對不起...我...」 葛九重慌張的想道歉,但是...

「你閉嘴。給我閉嘴。」毫無溫度的話語重重打擊著葛九重的心。

「唉...是我自己不小心,你別一直道歉。」夏品露出苦笑。

「都是我自己走路不看路,不是你的錯,好嗎?」回握住葛九重的手掌。果然是令人安心的溫度。

此刻,葛九重手機簡訊提示聲響起。

「有事快去忙吧!我沒事的。」

「可是...」

「好了,快去,別擔心我。」  

起身抱緊坐在病床上的夏品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拿起手機看簡訊,內容是

【找到犯人了。】

葛九重恢復陰冷狠戾的眼神。「是該向他們打聲招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歲月如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