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輯是魔法少女  《All夏品》 

 

 所謂勞動節,是一年一度為了犒賞勞工與員工而存在的,所以各大出版社皆宣布可以放假。

 

「唉,說實話我不想放假,不能為公司賺錢,真無趣。」 梅芯邊收拾桌面邊說著。

「耶!!放假囉!!!」梅柑明顯心情很好,表情燦爛的大喊著。

「哼!網管的工作還要繼續做,真是...」 梅吠抓抓柔順的頭髮,明顯煩躁。

 

夏品看著各位同事,默默說了    「那我先走囉....」   家裡還有一堆片還沒看,一堆抱枕還沒拆呢!

 

「站住。」 一道冰冷的美聲叫住了準備要離開的夏品。

「什...什麼事嗎?老大?」 夏品戰戰兢兢地回頭,心裡祈求梅芯老大別告訴他改天要加班。

「沒什麼特別的,只是要告訴你,放假就是要你把工作帶回家完成。」 梅芯銳利的眼眸橫掃過,嚇得夏品一陣冷汗。

「我的謎片!!我的等身抱枕啊啊啊!!!」 夏品在心裡孟克吶喊著。

「不然...我們去小夏家做客如何?」 一直待在一旁的吳椋面露溫柔的笑顏。

「好啊好啊好啊!!阿椋這提議太好了!!!」 梅柑眼裡透著異常的光芒,夏品的眼睛快被閃瞎了。

「....哼」 梅吠輕哼了一聲,臉頰卻飛上兩朵紅雲。

「做為上司的要好好關心下屬。」梅芯帶著玩味的表情看向夏品。

「等...等一下!你們不要來我家!」 一臉驚恐的夏品驚叫著。

「為什麼。不去也可以,我就扣你薪水。」梅芯事不關己的表情說。

「欸?跪求芯姐別扣我薪水啊啊啊~~不對不對!我的人權呢!」

「在你和我結下契約時,那東西就不存在了。」

夏品V.S.梅芯        夏品完敗。

「好啦~好啦~晚上去小夏家過夜囉!」梅柑說著不知從哪得出來的結論。

 

 

 

「叮咚!叮咚!」夏品拖著疲累的身體去開自家門。

「哈囉!小夏晚安!!我好想你喔!!」梅柑飛撲前來開門的同事。

「晚安....」夏品覺得自己右眼皮跳了兩下。

「我有帶撲克牌喔!我們來玩吧!國王遊戲!!」梅柑笑臉盈盈的說道。

 

「唉呀~我是國王呢~」 吳椋依舊面帶微笑說,不過嘴角比平常多上揚了些。

「我要求三號對變身後的二號親一下臉頰。」

「我是三號。」梅吠說。    「.....我是二號....」 夏品說。

夏品變身小黃後,發現梅吠臉上有一抹粉紅,眼裡散發著異常的光芒,夏品覺得眼睛快被閃瞎了。

 

就在此時,夏品家的門鈴在無預警之下突然響起。打開門,門前是位黑色短髮的俊美男子。「欸欸欸?!?!」這是夏品。

 

「我是國王。」 話一出口,全部人除了葛九重都顫抖了一下,狂冒冷汗。

「我命令一號與四號互相表白。」梅芯的嘴角露出邪笑。

「我是一號。」       「幹...我是四號....」 有苦難言的夏品簡直欲哭無淚。

見眼前葛九重那剛毅的臉部表情一鬆,勾起嘴角,美麗得令夏品內心一陣衝擊。

「夏品,我喜歡你。」 葛九重無視梅吠的視線說。

「啊...喔...恩...」 夏品害羞的撇開頭,心裡驚愕葛九重如此直白。

葛九重伸出細長的手,把夏品撇開的頭轉為正面,然後輕輕在他嘴上印上一個吻。

夏品心裡只有一個字---幹。是憤怒的語氣,不過,他不討厭。

梅柑、梅吠、吳椋皆撐大眼睛,一副不可置信,梅芯只輕哼,勾出意味深長的微笑。

「這次我是國王~」 梅柑笑嘻嘻的說。

「我想讓二號公主抱三號~」 

「我是二號呢~」吳椋淡笑說著。

「為什麼又有我....」 夏品無奈的嘆氣。

現在的畫面是,吳椋一手扶著夏品的背部,一手勾著膝窩,吳椋嘴巴靠近夏品的耳邊輕聲說

「吶,小夏,你抱起來好輕喔,這樣我會心疼。」

葛九重看了很不是滋味。

梅芯默默的觀察隔壁家的葛主編,再看看自家菜鳥編輯,在心底勾出使人發毛的笑靨。

「好了,女孩們。」梅芯站起來居高臨下的看著兩個弟弟與一位同事。

「我們該回家了。留給他們一些私人空間吧。」

 

打擾人家談戀愛會被豬踢。   這點梅芯還是知道的。

 

 

回到家梅柑就與姐姐梅芯說

「我還沒跟小夏接觸到耶!」嘟起嘴唇,看似可愛的小動物。

「以後機會多的是。」 梅芯淡淡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歲月如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