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輯是魔法少女      《葛九重x夏品》

 

一位身軀單薄的男子站在大廈頂樓,臉色蒼白,身體微微顫抖。看到的人一定會衝過去說「不要輕生啊啊啊!」但是,這男子不是想不開也不是欠債還不出錢。

 

 

短髮男子握拳,肩膀顫抖,大喊著!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大聲講電話!!!」

【喂,作者A嗎?這裡是非夜出版社,您的稿子什麼時候要交呢?】不帶任何感情,冰冷的聲音催促著作者的葛主編。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的自以為是!!!」

【你幫我們家寫十本可以賣一萬冊的書,我就和你交往!】

【好。】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把我當成小孩!!!」

【女孩子不要說髒話。】夏品變身後把賣隊友的同事的祖宗十八代皆問候一遍,不過還沒問候完,嘴唇就被葛主編攫獲了。

 

 

「我討厭你!我討厭我滿腦都是你!!!」

夏品說到這裡,話中帶著哭腔。

 

 

 

「我討厭!我討厭我喜歡你!!!」眼角淚光閃爍。

 

從背後的陰影中,走出一位同為黑色短髮的俊美男子,頸上的領帶鬆鬆地掛在脖子上,隨著微風飄蕩,雪白的襯衫掩蓋不住厚實地胸膛。

 

「我也討厭,我喜歡你。」 穿著西裝褲的長腿邁出,皮鞋發出叩叩叩的聲音。

夏品驚訝的回過頭,眼底的訝異流露出。

「但是。」

走到只與夏品相距五公分的地方,伸出修長的手掩蓋住夏品的眼睛,夏品只感覺嘴唇一股溫熱,嘴唇貼住眼前驚嚇之人的耳畔,勾魂的低啞嗓音說

 

「我更討厭,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歲月如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