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劇本       (特傳/狩人兄弟+王子沒有說戴利狄是因為根本不是這樣(

 

我對不起阿利啊啊啊啊!!!QAQ  阿利粉請别打我QAQ

內容是醬:

阿利休狄 是利益關係不是真心  

休狄阿利  是把阿利的欺騙當真心 

戴洛休狄  是真心

 

 

那欺騙世界毫不動搖的正義。

以自己的雙手揭開真實。

 

大膽無畏的影子華麗地舞蹈,總有一天請告訴我你所隱瞞的秘密。

用伸出的手觸及的事,誰都做不到。

 

「休狄,你在跟誰說話?」

「沒、沒有,我在自言自語。」

 

讓我看看你所遮住的世界。

那動搖的難解之心。

 

「我說過不要再和戴洛講話了吧!」

 

洞察一切的銳利眼瞳

即使不安即使哭泣全都尋找不到

想要尋找的真相消失在哪裡

即使

是欺騙世界的答案

我仍會相信你,伸出手來。

絕對不逃跑,因為不再可怕。

睜開雙眼消除內心的軟弱

 

「要一直在一起唷,因為我會保護你。」

「戴洛....」

 

總有一天一定要讓你們遭遇不幸!」

 

再度重複的命運,你發現了嗎?

我隱藏的秘密什麼時候才發現。

 

「休狄,我認為,我們是,命運的一對。」

「呵!那、那是什麼。」

 

走近虛偽的影子你並不知道

 

那裡是禁止進入的吧。」

 

萌芽的記憶必定被荊棘纏繞著

想守護的感情面對著這無法擺脫的牽絆

想拯救你的信念無論多少次,都不曾動搖。

掩蓋的真實卻不曉得在哪消失了。

縱使

與整個世界為敵

請相信我們的未來。

絕對不逃跑,因為不再迷網。

寫出新生的章節。

 

「說了喜歡你之後,還一臉認真的說我也是。」

「被欺騙是他自己活該吧?」

 

「阿利!你欺騙了他,從今以後別在靠近他!」

「被騙的一方才不對吧?」

 

即使與整個世界為敵,「相信」伸出手掌。

 

「事實我知道了,戴洛...對不起....」

 

絕對不再放開的答案

 

我會一直守護你約定過了吧!」

 

再次繫結於手中的命運

再次重複的回答

 

「那麼,走吧。」

「欸?」

 

絕對不逃跑也不再害怕

休狄我帶走了。」

...?你說什麼...?」

 

「等得不耐煩了。」

 

新的抵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歲月如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