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再三的感謝我的同學+好朋友---小照!!!!

要不是他借我專輯,我可能一輩子都聽不到了吧??((拭淚

所以來和大家分享喜悅~呵呵>///<

 

 

(小寺專輯正面)

(小寺專輯反面) (請原諒我拍照技術很爛QAQ((被毆)

 

嗯....說喜歡哪一首嗎?(等等沒人說啊!!

我會回答....都喜歡!!!!!!

不過有兩首是伴奏而已.....

會有驚喜喔!!!

可能上一首是低音,下一首變萌萌音!!!!!

萌 到 作 業 都 寫 不 下 去  XDDDDD 

啊啊!!注意,衛生紙請準備兩包XD

聽一聽就覺得除了萌還是萌((詞窮哈哈

 

有時會想問跟我交換唱片的人.....

妳們不覺得吃虧嗎????

因為我用滾爺的唱片做交換,實際唱的只有2~3首((汗顏

 

光是看唱片就邊看邊傻笑...(呵呵呵

播放時就整個不想出房間了!!!!((阿宅的節奏

有小寺的(粉)(絲)(團)就有我們,羽多野涉/宮野真守 是大股東!XDD ((等等別亂配!!

 

(2014/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歲月如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