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把七個小矮人....改成六個喔....可以嗎???@@

公主---安因飾

王子---賽塔飾

女巫/皇后---扇飾

獵人---阿利飾

小矮人---1.伊多 2.雅多 3.雷多 4.九瀾 5.六羅 6.西瑞

 

從前從前,有一個名為Atlantis的王國,皇宮裡有一個非常非常非常自戀的皇后,常常覺得別人醜如垃圾,自己美若天仙,有一天......

"ㄟ!魔鏡,你快說這是上誰最美!" 叫扇的皇后不客氣的問著魔鏡

"真是...有必要這麼兇嗎?沒氣質ㄝ~" 魔鏡小聲滴咕

"喔~廢話很多嘛~把你...披成兩半,再分屍後鞭屍...呦?" 白皙的手指抵著下巴,軟軟女聲說著一般女子不會說的話

"對不起我錯了" 魔鏡很沒種的秒答

"還沒回答我問題呢!" 扇笑著面對魔鏡,聽起來輕鬆的話語裡有不可忽視的強勢

"當然是皇后大人囉!"

"哈哈哈~當然啦!有如仙子的我,其它垃圾怎麼跟我比呢?啊哈哈哈!" 尖銳的嗓音響徹雲霄

不過....好景不常...3年後...

"欸!魔鏡~你說這世上~誰~~最漂亮呢??快說呀!" 這種不要臉的問題每天都要上演一遍

"啊呦!就是那個...安因姑娘啊~~呵呵呵" 魔鏡用輕快的語氣說著

".....誰?哪位垃圾比我美?我要看看" 收起平常掉兒啷噹的語氣,換上一副平靜...冷靜...憤怒...

扇從鏡子裡看見一位年輕貌美,身材姣好的女子

金色長髮如瀑布在風中飄逸迴盪,為了看起來不凌亂,抬起修長白皙的手指輕輕把頭髮勾到耳後

精緻小巧的臉蛋有湛藍如海水般透徹的眼眸,高挺的鼻子以及吸引人的粉嫩紅唇

 

"你看你看你看~~我就說吧!!安因姑娘超正的啊!!而且是正值17歲的妙齡少女呢!!!" 魔鏡已化為愛心眼只差沒流口水就變成癡漢了

"喔~就是他啊!你就這麼喜歡他?"

"不然呢?極品耶!!"

"那...不怕我把你劈成兩半再加分屍和鞭屍?"

"........."

"來人啊!把安因殺了!!我要他的心臟!挖來給我!!!!!!" 扇怒吼

 

阿利獵人被扇皇后派去獵殺安因姑娘

"嗯....在這附近吧!...應該" 阿利做右張望這怎麼看都一樣的森林

"嗯?先生?不好意思?請問您在找什麼呢?" 一到春風沐語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一轉頭就看見有漂亮臉蛋的女孩,不禁臉紅

"姑娘,請位尊姓大名?"

"我叫安因喔!"

"....安....因.....??!!!!"

"是...是的...請問....?"

"我要找的就是你啊!!!!!" 阿利激動的牽起安因的手

"找....我?"

阿利把來龍去脈都告訴了安因

"就是這樣....呼呼..."

"原來....那我該怎麼辦呢?"

"我想...我挖山豬的心臟給皇后,騙他說這是你的"

"....我知道了"

 

知道扇皇后的計謀後,安因聽取阿利的話,跑去深山裡躲起來,經過很久的時間後...

"哈...哈...哈...." 跑得氣喘呼呼,上氣不接下氣的安因看見前方有間小房子

摳摳摳!

"請問有人在嗎??"

輕輕推開門,發現有6張小床,疲憊不已的安因躺著,睡去,直到聽見細微的說話聲

"嗯?有位年輕的女孩呢"

"嗯"

"哇哇哇~~好漂亮喔!!"

"科科科~內臟跟長像一樣美呢~科科科"

"看上去很有氣質呢"

"喔喔喔!!!他那金色的頭髮我喜歡!!!只要再染些紅色啦~橘色啦~綠色啦~藍色,紫色...啥的一定很讚!!"

"拜託不要!!!!" 其它4人的心聲

"喔喔!!真的耶!!西瑞主意不錯!!" 某位小矮人說

"嗯....不好意思打擾了...." 安因軟軟的說

把一切來龍去脈都告訴小矮人

"這樣子啊....." 小矮人派出代表---伊多

"不知道...你們...方便給我住幾天嗎?" 安因訥訥的開口

"可以可以~~科科科" 帶著厚厚眼鏡,黑色長髮的小矮人說

"三哥!!!" 某位跟上一個長像相似的小矮人說著

"真是不好意思打擾各位了..."

 

 

小矮人出門了,只剩安因一人獨自在家,嚮往整潔的安因開始幫忙打掃房子,當作謝禮

"欸咻!咿咻!"

好了~就這樣!好累喔~" 安因抬手敲敲肩膀

摳摳!!

" ㄟ?是誰呢?" 安因前去開門,看見一位女士

湛藍色長髮披散在後背,顏色和自己一樣炯炯有神的藍眼看著自己

"咳咳...小姐...要不要買顆蘋果呢?" 女士面露溫柔的笑容說著

"嗯!好呀!" 沒有覺得任何不妥,眼睛微微瞇起笑道

姑娘的眼睛因笑而微微瞇起,因此沒有發現女士嘴角勾起得逞的笑

"啊嗯!" 毫不猶豫的咬了一口

"咳咳咳!!噁...." 安因咬下後覺得胸口疼痛,因為實在太不舒服了,所以倒地

"啊~哈哈哈哈哈!!!!這下這世上最美麗的人就是我了!!!哈哈哈嘎嘎嘎!!!!" 原來那賣蘋果的的女士,就是扇皇后裝扮的

 

小矮人們回來看道安因姑娘倒在地上,沒有呼吸,而地上有張紙條,寫著  "要有真心愛他的人的吻才能醒來"  ,回想起和安因姑娘一起度過的日子,小矮人們紛紛哭泣,不過....其中一個哭的特大聲...

"嗚嗚!!!!哇哇嗚啊!!!不~~~雖...雖然屍體也很美....但我更喜歡活生生的啊!!!還我跳動的心臟啊!!!!"

"...................."

"我...我想...應該是幫他辦場盛大的喪事吧...." 六羅說

"沒錯" "嗯" "嗯嗯嗯" 分別是---伊多 雅多 雷多

"我就知道會有這一天...我早就幫他準備好棺材了!" 回覆鎮定的九瀾說著

"你是多想要他的器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眾人心聲

輕輕的把安因放入水晶棺材中,身旁放著有艷如血和白如雪的漫珠沙華

"希望姑娘再通往主神的道路上能平安順遂"

"是啊"

"嘿呀嘿呀"

"嗚嗚~姑娘啊~下輩子還要再來給我摘器官啊~~"

"你夠了沒?!!!!!" 依舊眾人心聲

"路上請小心"

"再江湖闖蕩,死亡難免,但你也死太快~"

有位身穿白袍,淡金色長髮,綠如湖水的碧眼的王子經過

"請問...發生什麼事了?"

矮人們把事情告訴王子,包括紙條的事

"可以給我一次機會嗎?" 賽塔王子問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安因公主!!" 堅定語氣令人難以拒絕

"好吧!你請吧!"

"啾!" 唇辦相接

像是堅定的信念傳給安因一般,親下去那一秒,眼睛馬上睜開

湛藍與碧綠 四目相交 有如天雷勾動地火 一發不可收拾啊啊啊啊啊

"安因公主,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願意..."

"耶耶耶~真是歡喜大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歲月如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