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帽---冰炎飾

獵人---褚冥漾飾

小紅帽的母親---亞那瑟恩.伊沐洛飾

小紅帽的父親---凡斯飾

奶奶---九瀾.羅耶伊亞飾

大野狼---安地爾飾

 

 

(正文開始)

從前從前,在森林裡有一座美輪美奐的城堡,裡頭住著幸福美滿的家,有一天....

"母親大人,我出門了" 一身紅色洋裝,裙底點綴著純白的蕾絲花邊,以及五顏六色的蝴蝶結,上半身著一件紅色的素面斗篷,有著長長的銀色長髮,一撮血紅色的長瀏海和赭色的狠戾瞳眸與一身服飾形成和諧的畫面

"路上小心喔~小冰炎~不好意思呢....凡斯他呀,生重病,我不得不留下呢~" 同為銀色長髮,穿一襲純白衣賞的人用溫柔的嗓音說著

"不要緊的,母親大人,看見壞人我會保護我自己的,把他打飛就好啦,請母親大人好好照顧父親大人吧!" 小女孩握著拳,眼神堅定像是訴說著"敢擋我路者死"

"好的~路上小心喔!" 再心裡偷偷抹了把淚"我的女兒終於長大了~~"

就這樣,小紅帽踏入了危險的黑森林裡

"嗯....下禮拜的任務好像是去鬼族探查呢...真無聊吶~把他們殺光光就好啦~真是的..." 悠悠哉哉的說著沒有看見一旁的狼人正垂涎三尺的盯著她

走著~走著,聽到後方傳來ㄒㄧㄒㄧ ㄙㄨㄙㄨ的聲音

"誰!是男子漢就出來1on1!" 小冰炎甩出幻武直直盯著發出聲音之地

"喔啦喔啦~被發現啦~沒意思~~" 從樹後方走出的狼人,看似沒有悔改之意,甚至有調戲意味

"你知道嗎....." 開始想調戲眼前的小美人,一開口

"不知道" 一槍捅到變態狼人身上

"啊!!!!!好痛啊!!!!你這...." 抱著傷口處在地上打滾的狼人說著

"喔!是喔!" 送他一腳在狼人臉上,烏黑的鞋印在臉上串起白煙

"哼!" 小冰炎賞牠一道狠瞪後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再次走著~走著~終於走到奶奶的甜蜜小窩!

"奶奶打擾了" 打開門就看見一幅很....和諧(?)的畫面...

"唉呀~冰炎~你來啦!過來喝咖啡吧!"

一進門就看見,大野狼和奶奶坐在椅子上品嚐下午茶

"喔~冰炎殿下~您要喝咖啡嗎?我自己泡的呦!" 有一頭深藍色半長不短的大波浪的捲髮男子說著

"........." 冰炎掉下三條黑線

靠....這啥狀況啊?

"冰炎啊~還愣愣的幹什麼啊~快來快來~這家伙內臟不錯呢!" 與大野狼相反,頭髮是如瀑布般烏溜長直髮的奶奶

不~~我不相信~~~~~

一臉驚恐的冰炎不敢置信的一直往後退

"ㄟ~小朋友~你怎麼啦?" 看起來呆呆的獵人走向前詢問

"白癡!不會自己看喔!" 手指著正在舉辦悠閒的下午茶會的地方說著

"對不起!!!!啊!!!!!!大野狼啊!!!!!!!!救命啊!!!!!!!" 看見野狼的獵人尖叫著

"閉嘴!!"

啪!一聲往獵人的頭巴去

"嗚嗚~對不起" 名為褚冥漾的獵人臉上掛著寬麵條淚

"唉呀~~看來我嚇到人了呢~反正咖啡我都喝了...那就先走囉!" 野狼安地爾轉一圈消失再原地

"科科科科科科~~~他的內臟我也到手囉!科科科~" 用細長的手指烏著嘴發出毛骨悚然的笑聲

冰炎現在想哭了...一方面吵得要死的呆呆獵人,另一方面是個性怪異的奶奶

"你們都給我閉嘴!!!!!!!!!!!!!!!"

 

 

另一個地方....

"親愛的凡斯~啊~~~~~" 手裡持著湯匙,湯匙裡有白稀飯

"我都說我自己吃了....咳..咳..." 一臉面癱的凡斯回說

"诶~?不然....用嘴巴~喂 你 喔 ~"

"咳...咳...咳...嗯...你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歲月如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