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文開始)

 

 "欸!但他林"

"阿!威廉橄欖球隊找我,我先走了"

"但他林...我..."

"抱歉威廉魔界出了點狀況我必須馬上趕回去"

"嗨~但他林....這個..." "威廉阿~我現在要去找卡米奧談事情先走囉!"

"欸~~~~~"威廉嘆了口長長的氣,最近但他林都不陪他呢....好孤單...."

等等!等等等等等!!!我可是頭腦超好的威廉 懷特寧ㄝ!!才不會為這種就垂頭喪氣!............嗎?


說完坐在湖邊長椅的威廉頭低了下去...所以完全沒發現旁邊的草叢邊躲著兩個人-------西迪和卡米奧,

"威廉好可憐喔~"嘎擦!吃著餅乾的西迪說,

"是該和但他林談談呢...."正在推眼鏡的卡米奧說道

回到魔界,到了但他林家和山羊管家說要和但他林談談,管家點了點頭就離開了,咦?你說西迪呢?他說要去買甜食所以晚點到...聽到西迪這樣說的卡米奧只能扶額心想

"原來你的甜點比但他林的愛情還重要嗎.....我也想找我的瑪利亞阿...",推開但他林的房門第一眼看見的事是低頭努力批公文的但他林和他身邊3大疊的文件,目測一疊有120公分吧?聽到房門被打開的聲音但他林抬頭,看見卡米奧...

"诶?你怎麼在這?" "

我有事情跟你談談"

"???'


不理會但他林一臉茫然的臉說道....

'最近都沒看見威廉和你走在一起呢~"卡米奧認為這樣說一下但他林會懂,可是他錯了

"最近有很多公文阿~你沒看到喔?" 但他林指了指他身旁的公文,卡米奧無言...他是笨蛋嗎?我這樣說他不懂?

"威廉似乎有心事喔~"

"诶~有嗎?他看起來很正常阿~" 卡米奧的額角感覺有青經在跳

"我....." "我們都有感覺呢~連艾札克都有發現呢~你沒發現喔?虧妳還是威廉的戀人

"西迪突然出現把卡米奧的話接下去手抱兩大袋牛皮紙袋調侃道,

"你來這幹嘛?" 西迪沒有回答但他林的問話自顧自的坐到旁邊的沙發熟練的拆著包裝紙,見狀的卡米奧嘆了口氣說'威廉心情不好多陪陪他吧~"
"就是說阿"吃點心的西迪說

,但他林雖然不懂但他聽到威廉心情不好皺皺眉,為甚麼威廉心情不好?抱著疑惑的心情繼續批改公文....回到學校的卡米奧到湖邊散步哼著小調可見心情不錯,又見到威廉坐在長椅上嘆氣還可見威廉祖母綠的雙眼下有著淡淡的黑眼圈,與但他林談談是一星期前的事了...

"果然還是聽不懂阿..."走過去和威廉道聲下午好

,'阿~是卡米奧阿~下午好"

"摁!你怎麼了嗎?" 聽見卡米奧溫柔的聲線威廉微微臉紅說

"恩.....沒甚麼啦~"
卡米奧一屁股坐到威廉旁邊((坐的超級近!!)),威廉把事情的經過告訴卡米奧,一臉果然如此的卡米奧脫下西裝外套蓋在威廉身上,威廉愣了一下轉頭看一下卡米奧用眼神說你在幹嘛?卡米奧輕笑,拍拍威廉的頭說"休息一下吧!你都長黑眼圈了呢!"威廉下意識摸摸自己的臉似乎還有眼袋!!卡米奧看威廉笑說"你睡吧~到時在叫你" 威廉紅著臉想"如果他是但他林就好了...."想到但他林不在自己身邊臉馬上黑了一半,"我不客氣了"一頭倒在卡米奧的大腿上睡著,過了1分鐘卡米奧就聽到規律的呼吸聲傳入他的耳....伸手摸摸威廉細緻的臉蛋,摸摸威廉長長的睫毛,摸摸威廉高挺的鼻子,摸摸威廉如花瓣柔軟的嘴唇,輕聲說

"但他林你這渾蛋"


這一切都看在但他林的眼裡....終於稍微聽懂卡米奧和西迪的話的但他林原本要回學校和威廉道歉,可是照找不到!!去他房間,教堂,教室,圖書館....都沒有,心情失落的但他林走到湖邊,看到那頭奶黃色的頭髮正要跑過去,可是看到他的威廉躺在別人腿上,在心中生出一道無名火,快步走到自己的宿舍房間,一路上都在想那個人到底是誰((難道學校還有第二個淺綠色頭髮的人嗎?= =)),睡醒的威廉把外套還給卡米奧說聲謝謝就離開了,路上剛好遇到西迪
"但他林回來了呢~好像在找你"

威廉眼睛睜大,但他林回來了?還找我?和西迪到聲謝了就跑到但他林的房間,開門感覺四周充滿低氣壓,坐到但他林旁邊問

"欸~你怎麼了?"

但他林聽到熟悉德聲音抬頭,眼睛映入的是威廉擔心的眼神,一個翻身把威廉壓在自己身下,威廉愣住,但他林慢慢往下壓,氣息都吐到威廉臉上,威廉覺得臉很燙,心臟跳很快,眼睛模糊,腦袋很昏.....,但他林想起威廉剛才被別人摸臉,摸鼻子,摸嘴...唇,捧起威廉的臉,用力的往他的嘴唇親去!威廉現在的臉比關公的還紅,昏倒了.....但他林是知道的,之到威廉絕不可能背叛他,

 

 

"我愛你喔~威廉,最愛你了...不要離開我喔~"

 

 

 

後記:

啊啊啊啊啊!!!但他林壞掉了!!!!(還不是你寫的~   

這是舊文了><希望各位大大喜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歲月如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