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文開始:
 
  不管是在風之白園還是在肯爾塔,都會很巧的遇到賽塔,每次賽塔的邀請都很難拒絕也不想拒絕,成為賽塔的搭檔一起出任務很開心,用溫柔的聲音包圍著我,不知不覺的不能沒有他了....
 
  不管是在黑藤館還是在散步突中,都會很巧的遇到安因,每次安因答應他的邀請我都很開心,成為安因的搭檔一起出任務都很安心也很安全,用溫暖的手掌牽著我,不知不覺的不能沒有他了....
 
  最近賽塔的身體似乎很不舒服,心情也不是很好,雖然見到別人還是會微笑打招呼,但是安因看得出來,賽塔有心事,拿著給賽塔補身體的補品敲了敲賽塔的房門..........咦?不在嗎?
"賽塔,賽塔,你在嗎?"無人回應...安因著急了..
 
."我開門囉..."握住門把,轉...沒鎖??
 
"打擾了..." 尋了一圈客廳沒人,廁所沒人,廚房沒人
 
"會在房間嗎?"打開房門果然看到潔白的床單微微凸起,淡金色的長髮散落在床上發出微微的光芒....看的分神的安因發覺自己的失態咳了一下,嗯?睡覺?根據自己對賽塔的了解,他是一個早睡早起的人阿~轉頭看了下掛在牆上的時鐘
 
"已經12:00啦...."懷著擔心的心情叫了聲
 
"賽塔 賽塔,你還好嗎?"聽到熟悉的天使生音緩緩睜開眼...
 
"安因....."
 
"我說賽塔,你怎麼啦?又因為學校的事沒有好好休息了嗎?"
 
賽塔抿起他美麗的嘴正考慮要不要告訴一直以來很照顧自己的天使......結論就是...還是不要說好了....
 
"是嗎?賽塔?又因為學校的是嗎?" 賽塔微微的點頭,其實內心很掙扎....可是這種事...就這樣告訴自己的戀人加搭檔時在太慘忍了....,安因看到賽塔點頭想著要叫扇那傢伙不要一直叫賽塔做事.....
 
   其實賽塔一個月前去出一個個人任務,他想向安因證明自己有資格站在他身邊,在想這些的賽塔沒有注意到有一隻低接鬼族向他出手....
 
"阿!!!!!!!!!!!" 精靈只要接觸到一點不乾淨的氣息就會死亡,但是賽塔已經上千歲了,沾染些鬼族氣息還不致於死亡...但殺傷力還是很大...,賽塔倒地了,在眼睛快要閉上時看見地上有移動陣的法陣從裡走出的是一個張開雙翼的黑袍天使,有一頭美麗的金色長髮和一雙如海水般湛藍的眼....再度睜開眼時,映入的是潔白的天花板再配上濃濃的消毒水味就知道自己在哪,轉頭看到提爾,九瀾和琳妮西娜雅正在交頭接耳,看見賽塔醒了三人停止說話,看著賽塔一臉茫然,良久......
 
"賽塔......你中毒了"
 
說話的是九瀾,另外三人都睜大眼看著他,提爾和琳妮西娜雅想:這麼直接?!,  賽塔想:我中毒?別開玩笑了!, 
 
看出賽塔心聲的九瀾道"我知道你不相信,這是你的體檢報告,自己看吧,阿!精靈的屍體很少見呢~之後給我吧!我會好好保存的~"
 
九瀾都這麼說了賽塔當然知道自己活不久... ..
 
"安因.....知道嗎?"
 
"你要告訴他嗎?"提爾說,
 
這種事....如果跟安因說了他會怎樣呢?會難過 會傷心 會暗自流淚卻在我面前漾起勉強的笑容....我不要,我不要安因難過!!
 
"中這種毒會好嗎?"
 
"嗯.....理論上來說不會好,它會留在你的體內慢慢侵蝕你直到死亡"琳妮西娜雅的一句話滅熄了賽塔內心的最後一座燈塔
 
"先在這裡休息吧,過幾天就可以回去了"    提爾,九瀾和琳妮西娜雅帶上門離開了....
 
"不要跟安因說好了"賽塔淡淡的說
 
  回去後幾天賽塔一看見安因就躲起來找也找不到,安因也覺得很奇怪~但是安因發現賽塔的身體越來越虛弱了......跑到醫療班詢問,提爾就把一切的事情告訴安因.....
 
"賽塔說不要讓你知道"
 
"我....我...我該怎麼辦?"   內心感到恐慌的安因問,他已經失去冉璟了不想再失去賽塔....離開醫療班到校園散布散散心的安因看見賽塔,安因二話不說馬上跑向前抓住賽塔的手,拉!,
 
"阿!"
 
嚇到的賽塔面向安因,柔順的長髮因為轉頭而畫出一到優美的弧線,
 
賽塔心想"有多久?有多久?沒這樣面對安因了?"
 
下意識抬手想撫摸這過了上百年卻沒有一絲皺紋的臉,但是想到自己的身體...緩緩放下手,
 
"安因先生,請問有甚麼事嗎?"
 
"安因....先生?"
 
"是的,請問有甚麼事嗎?"安因看著眼前的精靈,不知所措,因為精靈用一種陌生的眼神看著自己,嘴吐出的是毫無溫度的言語
 
"賽塔.....我...已經知道了..."安因沒看露賽塔眼裡消縱即是的---------震驚 慌亂 緊張 擔心和悲傷....
 
"您再說甚麼呢?"賽塔覺得他的頭有如掉入岩漿般的燙
 
"賽塔!我都知道!我知道的!!....提爾都跟我說了....不要勉強自己...好嗎?你還有我阿!"
 
"..............."安因想牽住賽塔的手卻被賽塔拍掉了,
 
"賽塔.....我......"安因錯愕,
 
賽塔低下頭"安因......我.....你......."聽見細小的哭聲安因想幫賽塔逝掉眼淚,賽塔猛然抬頭,臉上的淚痕,哭紅的眼,哽咽的聲音.....全映入安因的眼,多麼不捨.....
 
  賽塔覺得自己不行了,撐不下去了......頭一昏倒下了,但卻沒有感覺摔到地板的疼痛,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溫暖的懷抱
 
,"賽塔!賽塔!撐下去阿!!"正想丟符紙把賽塔送去醫療班,但聽到耳邊傳來細微,虛弱的聲音
 
"........ ..................... .......... ................................... ........... ............"
 
懷裡的重量變輕了,沒了體溫換來的是冰冷....
 
"賽塔!!賽塔你別走!!!賽塔!!!賽.....塔......"在喪禮上安因沒有顯得特別難過,他永遠記得賽塔投入主神懷抱之前的最後一句話
 
 
 
 
 
 
"安因 不用去醫療班了 我已經沒救了 記得等我回來 還有謝謝你 我愛你"
 
 
 
 
後記:
依舊是舊文哈哈...(乾笑
 
老話一句~希望各位大大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歲月如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