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文開始:
 
    "冰炎!冰炎!冰炎!!"夏碎在睡夢中驚醒,心如千萬隻針在扎般,明明已經醒來疼痛感卻沒有消退.....
 
"哥......" 一聽見聲音緩緩轉過頭,看見擁有和自己相似的臉的千冬歲
 
"哥.....你還好嗎?"千冬歲一臉擔心的問道,
 
"嗯.....我沒事..."漾起淡淡微笑,
 
但在千冬歲眼裡一點都不像沒事,千冬歲微微傾身抱緊在病床上為自己受傷的哥哥,他最親愛的哥哥.....夏碎見此動作先愣了一下,下一秒也回抱千冬歲.....
 
"哥....有事請跟我說好嗎?我不要你一個人難過!"
 
"..........",良久夏碎終於開口...
 
"千.....冰炎....是不是....離開我了...?"說到最後聲音越來越哽咽
 
".....我不清楚...."千冬歲微微搖頭 
 
"千!!!你是情報班你一定知道!!為甚麼不告訴我..."夏碎激動的抓住千冬歲的手,可是看見自己的哥哥眼淚一滴一滴的流下,淚痕在潔白的臉上形成道道小河,千冬歲覺得被抓住的手腕很痛,但跟心比起來,手腕的痛根本不算甚麼....
 
"哥...你真的想聽嗎?"
 
"嗯...沒錯!" 夏碎像是許下甚麼誓言般,眼神堅定的說,
 
"冰炎殿下他.....已經死了..." 夏碎聽完感覺全身無力 碰!的一聲昏倒了,在沒意識前一般人聽到千冬歲的求救聲,但夏碎聽到的卻是
 
"夏....我很想你"
 
夏碎微笑說:"我也很想你,冰炎"
 
,就這樣夏碎昏了5天5夜,千冬歲當然每天都很擔心的守著哥哥,但夏碎在夢裡卻很快樂 很快樂....
 
夢見和冰炎第一次見面時,就覺得它是個了不起的人,希望和他做搭檔,
 
夢見冰炎第一次和他告白,心裡歡喜又開心,
 
夢見和冰炎第一次滾床單,自己身下的冰炎很害羞的別過了頭說要做就快點,而隔天兩人一起向老師請了兩個禮拜的假,
 
夢見冰炎因為自己受傷而幫忙泡茶的模樣,是多麼可愛,
 
夢見我們第一次接吻,舌尖纏繞,共舞,吸取對方的溫暖.......
 
原來他和冰炎之間擁有這麼多第一次,記得冰炎曾在海邊對我說會陪伴我到迎接主神的懷抱,但現在呢?想到這眼眶不禁的紅了起來....
 
"冰炎.....我愛你喔..."
 
"我也愛你喔....夏..."
 
這是在夢裡兩人說的最後一句話,最後...夢,醒了....千冬歲急急忙忙的跑去找提爾,一切都正常後回到紫館,一星期過了....很多人發現夏碎變了,擔心的人過去問,但
 
夏碎卻說
 
'沒這回事,你們多心了"
 
沒錯我變了,
 
變得更堅強,因為不想讓冰炎擔心....
 
 
 
 
 
 
"冰炎....我會好好活著,連你的份一起,我只為你而活......"
 
 
 
後記:
夏碎啊~~~~溫柔的大美人~~(跟冰室好像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歲月如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