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江夏是如歌我繼谷山紀章和蒼井翔太後第三個喜歡的聲優!!!!!

而且名子超酷的!!!有又有~XDD

先來介紹一下吧~~~

日語原文:花江夏樹

假名     : はなえ なつき

羅馬拼音:Hanae Natsuki

1991年6月26日   年23歲(哇啊啊~~好年輕>///<

血型B  身高172公分

再來是三圍......(沒有這種東西啊!!!喂!!

 未命名1  

契機是甚麼呢??

他配東京喰種裡的男主角---金木 研  

那時我就知道他很有淺力!!!! 少來xD

他的努力我聽到了!!!!

身為一位稱職的動漫迷,從東京喰種出第一集後我就密切注意此動漫的動向(啥啊?

每天每天都期待出新的一集~~(灑花花((有病

結果每一集都沒有讓我失望望!!!!

整個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金木好可愛!!!金木好萌!!!金木我的嫁!!!!金木好受啊!!!!((真的有病

不然就是....白金木好帥啊!!!!白金木好MAN!!!!白金木是攻啊!!!.....等等

有時會在一旁邊幻想黑白金木自攻自受邊傻笑,根本花癡一枚XDD

金木 未命名62 未命名058  

說到第12集....(等等啥時說到?

根本就從頭哭到尾啊!!!!

還有.....

 未命名64 未命名65 未命名1 未命名  

 看到這我就開始罵人+翻桌了!!!

金木是我的!!!!不要用你那甜不辣手指碰他!!!!

不要用這麼淫蕩的聲音叫金木!!!!

能對金木SM的人只有我!!!(這根本重點誤吧?!

怒到想衝進二次原揍傑森(最好可以= =

怒到想摔電腦(那以後沒得看= =

哭到眼睛好乾QAQ

聽得出來花江君非常投入,似乎把自己融入劇情一般

再被傑森虐待期間,利世桑(CV:花澤香菜)一直跟金木聊天天(?

 未命名2 未命名3  未命名63 未命名60  

 利世邊講我邊想.....

你啥時要救他!!!!!!?他快死了ㄝ!!!!(根本死不了好嗎~~XD

然後金木小親親就流露出內心脆弱的一面QAQ

未命名4  

你看他!!!!難過的叫媽媽了!!!!到這段我也哭著叫媽媽了!!!!XD   (我媽表示:我生了個有病的孩子ㄝ~怎麼辦?)XDD

未命名5  

金木哥哥~~你不是一個人~~~你還有我(癡漢)啊!!!!

就在他傷心欲絕時....利世小姐...還教他錯誤觀念XDDD!!!!(那算嗎?

未命名6 未命名7 未命名8 未命名9 未命名10 未命名11 未命名12  

這裡我真的要講一下....

利世你這樣誘拐金木真的可以嗎!!!?XD

結果金木小親親就把利世給吃掉掉了~(嚼嚼

新人江君把前輩澤君吃掉了!!!!

雙花相殘!!!(啥鬼?XD

未命名13 未命名14 未命名15 未命名16 未命名17  

在利世的引導金木變身啦!!!!!!

\白金木/ \白金木/ \白金木/ \白金木/ \白金木/

\白金木/ \白金木/ \白金木/ \白金木/ \白金木/

\白金木/ \白金木/ \白金木/ \白金木/ \白金木/

看到後面整個超爽!!(請原諒我用字遣詞是如此的不文雅QAQ

未命名18

傑森要再度虐人時,被金木反攻!!!!!(這形容詞有點....((汗顏

未命名19  

(這張截不好...對不起!!QAQ)

他說:"你以為是到如今這點程度我還會覺得痛嗎"

金木你醬說我聽了很不捨ㄝ!!!!感覺多委屈似的QAQ(難道沒有嗎!?

花江君再配黑金木時的朝氣誘受(?的嗓音瞬間被衝到馬桶!!(為什麼是馬桶?!!

取而代之的是低沉沉外加冷冰冰的聲線.....(反攻了!!!反攻了!!!反攻了!!!(很重要所以強調三遍XDD

啊!!!!!!!!!\大愛/ \大愛/ \大愛/ \大愛/ \大愛/ \大愛/ \大愛/ \大愛/ \大愛/ \大愛/

啊,如歌我是病嬌控啦>▼<~☆(吐舌

第一張根本超讚!!!突然想換頭貼了!!XD

未命名20 未命名21 未命名22 未命名23  

為什麼要1000-7呢?

因為傑森在虐他的時候也叫他數1000-7

嘈點來了!!!!金木說1000-7說了三次傑森才回答

所以我想就說.... 其實...傑森數學不好嗎?(WWWWWWWWW

 

雖然花江夏樹的聲音不像寺島拓篤一般多變

不過他配金木時我聽的好感動啊!!!!

如此投入的他,讓我感覺就在現場啊!!!!(扭扭扭((在現場看他被虐嗎?= =

 

啊啊~~到這裡差不多完結了....

雖然標題是花江夏樹結果內容都是動漫XDDD不要介意啦~~

一直說金木真的讓我好興奮啊!!!

 

那麼就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歲月如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