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角多處穿插(有時第一人稱視角 有時第三人稱視角 ) 總之很錯亂QAQ

*阿爾和伊凡感情不錯設定有!

*阿爾根本變公主了(?!)

*國/民不知自己國/家化身設定有~

*一點都不堅硬(?)伊凡有WWW

*連結歐洲的心是指外/交~(正文有)

*國家中間有家斜線區隔W

*主義什麼的算是純粹個人想法 沒有批判意思((重要

 

 

正文如下:

 

初次踏上這片土地時,心裡只有熱字形容。

廣大的面積連結這整個歐/洲的心,總是與英雄自居的你,我覺得可笑,直到我來到你的領土拜訪了白/宮與華/爾/街,令我覺得自己還有學習的空間,但是,四季如寒冬的俄/羅/斯實在很難有很好的發展吶。

紅玫瑰,美/國/國花,象徵著熱情與平等,那我國的向日葵呢?崇拜、愛慕、沉默的愛、光輝與....高傲,也很適合美/國呢!什麼時候變成俄/羅/斯的領土呢?

『啊!俄...伊凡!你來啦!』 充滿朝氣的陽光男孩朝著我的方向揮揮手。

『哎呀!是美/國君呀!』微微眯氣紫晶色的眼笑著說。

『噓....不要把美/國講這麼大聲啦!』 稍稍蹙起柳眉。

濃濃金髮在陽光下閃閃動人,有股溫暖人心的感覺。

『我來美/國沒有什麼特別的目的你放心吧。』 輕輕地說著絕對沒有別的意圖。

『好啦好啦我知道,今天我來當你的導遊吧!哈哈哈!』 扯出嘴角唱出爽朗的微笑。

【我也能....這麼笑嗎…?】依舊戴著厚重手套的手緩緩碰觸自己的嘴角,似乎有些微的弧度。

參觀了紐/約/市、自/由/女/神/像、時/代/廣/場等地方,不禁覺得,美/國又說是美/利/堅/合/眾/國真的是個高度開發的國/家呢!

 

 

走出電影院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夜晚,在俄/羅/斯,黑夜即是伸手不見五指,雪與冬將軍在你我的耳邊,呢喃著輕語哄著入睡。

『吶伊凡,你晚上住哪啊?』 吃著剛買的爆米花與可樂。

『嗯....不知道呢!借住阿爾君家如何?』雖然紫瞳眯起,但是眼底閃爍的希望依然明朗。

見美/國笑而不語,你心想,果然不答應呀…只是開個玩笑話呢...

『啊…!』 在默默沮喪的這段期間,沒有注意到偷偷伸向你的手,就這麼被美/國在人潮中拖著跑。

『嘿!你這隻喝伏特加的熊,邁開你的腳步!』 回頭催促你的瞬間,心裡似乎有什麼東西正在瓦解,又似乎有什麼東西正在堆砌,線條清晰的臉龐有著活潑與熱情,潔白的齒貝以及....佈滿星空的藍眼。

清澈的視線不偏不移的撞上自己的紫瞳,彷彿要扯出自己的靈魂,世界裡只剩下自己以及那抹閃耀的笑顏,為那海洋般的顏色痴狂。

 

『左邊是客房,右邊是主臥,前面直走左轉到浴室,這裡是客廳,後面是廚房,雖然我很少用啦哈哈哈!』 回過神來,美/國已經在介紹家中設施,蔥白般纖長的手指仍然牽著。

『......這樣懂了嗎?我要去打電玩了,掰。啊對了!如果沒有替換衣服,就將就點穿我的吧,先這樣!』 想著要不要把手抽回來時,美/國又講了許多事情,雖然沒有在聽,但還是輕輕的回了聲好。

唰唰水聲由上而下地灑在奶金色的髮梢上,水流緩緩滑過長期未曝曬陽光的頸部,漫步在肌肉線條明顯的胸膛,最後隱沒在腹肌,多麼令人遐想的畫面,唯一的缺點就是炯炯有神的紫水晶如今黯淡無光,他在思考,沒錯,思考。

腦海裡浮現今天與美/國在一起的所以畫面,吃的、喝的、穿的甚至到玩的,美/國無時無刻都綻放著最美麗的笑顏,像黑夜中的流星,輕滑過天際輕拂過心弦,寬闊的手掌按著左胸。

『這股心悸的感覺是什麼?』

 

 

躺在柔軟的床上,棉被與床鋪的香氣和美/國身上的如出一轍,宛如自己正被美/國擁抱著,身上稍微窄小的衣服正束縛著他,就像當時冷/戰/時/期,那種不正式交戰卻又危機不斷的情景,伊凡輕輕笑了,依然對你所說美好的資/本/主/義不以為然,這樣的安穩睡眠是自己期望已久的,溫暖的床,溫暖的棉被與溫暖的你,想到這不禁有些鼻酸,直到被敲門聲喚回了意識。

『呃...伊凡你睡了嗎?』 一半以上的身體掩蓋在門後,金髮逆著光有些許刺眼。

『還沒喔。怎麼了阿爾君要跟我一起睡嗎?』甜膩的嗓音在空氣中迴盪。

似乎被說中了,頭上的呆毛晃了兩下。

『剛剛在玩僵屍的電玩,沒想到比想像的可怕....』 美/國一臉尷尬的說,手指刮刮軟嫩的臉頰眼神飄忽不定。

小聲的嘆了口氣,正要起口說『隨便你。』 連第一個字都還沒說出口,就感覺到床鋪旁些微的下陷。

『剛...剛突然有陣涼風從腳邊吹過!』美/國整個縮成一團在棉被裡,全身顫抖就連呆毛也顫抖著。

經過十分鐘,美/國終於可以用正常的語氣跟他對話。

『Hero我睡不著。』少年特有的聲線在耳邊盤旋。

『要聊聊嗎?』原本昏昏欲睡的你因美/國的一句話再度撐起精神,軟軟的聲音加上慵懶使得嗓音變得比麥芽更加黏膩。

『為什麼要堅持共/產/主/義呢?』 美/國問了兩國之間最為緊張的話題。

『那你為什麼又堅持資/本/主/義呢?』 伊凡反問,對這話題感到些許不愉快。

『資/本/主/義,讓人民努力工作,品嘗努力後的成果,為心上人而努力的背影,不覺得很幸福嗎?』 美/國緩緩道出心所想的話語。

『共/產/主/義,民眾都分配的一模一樣,沒有比較偏心誰,你有的別人也有,這不就是你長年維持的平等嗎?』

『『.........』』

伊凡說完後終於撐不住眼皮的沈重以及做夢的誘惑,緩緩地陷入夢鄉。

阿爾沒有回話是因為,他在咀嚼方才伊凡所說的,『平等...?』

 

 

把他喚醒回現實的是急促的呼吸聲即斷斷續續的啜泣聲。

『喂!伊凡!你怎麼了?!』 阿爾緊張的看著眼前的這個國/家的化身,想起以前英/國對他的照顧。

模仿起英/國的美/國伸出手溫柔地在奶金色的髮上輕拂,撥開黏在額角的碎髮。

『沒事的,沒事的,我在這裡。』 不是嘈雜的吆喝聲而是自己都沒發現前所未有的柔情。

伊凡的情緒漸漸緩和下來,阿爾也鬆了口氣,白皙的臉龐,高挺的鼻梁,緊閉的薄唇與含有情愫的眼,淡金色的長睫毛在眼瞼印上了淡淡陰影。

『其實....你這傢伙也不壞嘛。』 阿爾細白的手指戳了戳伊凡嫩芽般的臉頰,觸感好似棉花糖。

感受到臉上有不禮貌的手在觸碰,機警的戰鬥名族反射性抓住了放肆的手,連眼皮都沒擡一下又沉沉睡去,美/國因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所驚嚇。

『搞什麼啊…本Hero來陪你睡,結果你真的睡了?』 賭氣似的繼續戳伊凡的臉。

『你以為一整天...本Hero都沒看到你眼底的感情嗎?當我什麼都沒看到嗎!』 坐在床上發牢騷整個晚上,沒注意到伊凡夢到美夢似的勾起嘴角。

如果說海洋般的藍眸裝滿了星空,那魅惑般的紫眸就是填滿草地的花海。

紅玫瑰與向日葵、純潔的愛與沉默的愛,還有相同的高傲。

 

 

後記:

我第一篇APH文竟然是獻給我第二個喜歡的CP(驚恐臉

先說一下我最喜歡的是朝菊唷!!!!!!!

菊菊最高 !!X6

歡迎菊粉勾搭>//<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嘞 感謝飛天小男(?!)警的努力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歲月如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