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正文之前一定要先廢話!!!天阿~如歌我好感動!! *第一感動(啥?):產很久的千樣終於出來了!!!!((寬麵淚)) 即使沒人看,但能有第二篇還是好開心!!!((激動

*第二感動:好久好久好久~~沒有摸到實體鍵盤了!!>X< 好想你啊啊啊電腦!!!((飛撲

 

 

正文開始:

「褚,我們有話跟你說」 紅潤的唇,吐出的話語,宛若寒冰。

「欸?到底怎...」

「為什麼去攻擊冰牙族與焰之谷!還詛咒他們永無生跡!褚你告訴我為什麼!!」 果然是冰炎最先沉不住氣,爆出一陣怒吼,被罵得無辜的黑髮妖師和看戲的夜妖精皆嚇得一震。

「哼!本...本小姐有事先離、離開了!」 見案情並不單純,擔心掃到颱風尾的夜妖精先逃離,被一黑袍,一紫袍打到可不是去見阿嬤那麼簡單。在旁的千冬歲冷眼盯著自己的兄長和冰與炎的殿下

「你們覺得漾漾有可能做這種事嗎?」雙手緊緊握著拳頭。

「歲,昨天褚到本家屠殺族人,連父親大人也差點喪命,這件事你知道嗎?」 平時溫潤的氣質消散,臉上掛著怒意。

「不可能!漾漾昨天---」 跟我在一起啊!

「千冬歲,算了吧....我想他們是不會相信我的....」 硬是打斷千冬歲的語句,褚冥漾的水汪大眼掛著淚珠,緩緩地開口。

「歲,你不聽哥哥的話了嗎?離開褚的身邊,過來我這。」 夏碎朝這千冬歲伸出手。只見千冬歲低下頭,身軀微微顫抖。

「....不好意思...夏碎哥....你們一天不相信他,我就一天不會離開漾漾的身邊!」 難得不把哥哥為優先的兄控歲終於長大了,拉這漾漾纖細的手,頭也不回的轉身踏入金、銀、藍色交錯複雜藤文編織而成的法陣中,夏碎與冰炎只能在耀眼的光明下,看著他們華麗麗的離開。

*      *      *

「咦?千冬歲,這裡是....?」

看著眼前如希臘-帕德嫩神廟般完美比例,像博物館前的死白石柱支撐著,上頭有一篇又一篇的精靈傳說盤旋,大片門扉以銀白色為底,金色藤紋勾勒著道道咒術,莊嚴的使人屏住氣息,彷彿進入異界。

「無殿。」

「啊?」

「就是學院三董事所居住的地方。」

「欸欸欸欸?!?!」 這種地方可以這樣隨便進來嗎?!真的可以嗎?!

「那...我、我們來、來來這裡要幹、幹麻....」 小心翼翼的問著,擔心下秒會不會被什麼奇怪的東西給嚇死。

「是..」 推了推滑落的的眼鏡

「是我找你們來的呦!呵呵呵」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歲月如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