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次寫老夫老妻組!!!說實在這CP我真的很喜歡!!!! ///▽///

先說明一下:

(問題)

(賽塔回答)

(安因再回答)

那就廢話不多說開始吧!!!!!

1、請問你的名字是?

賽塔羅林

安因

 

2、年齡是?

嗯....精靈是個長壽的種族,所以我不清楚我到底是幾歲了呢~(笑

這個嘛....因為天使的壽命不比精靈短,所以我也不清楚呢~但我記得我比賽塔小很多就是了~(笑

 

3、性別是?

男性(笑

天使是無性別的(笑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可能是...溫柔吧?

嗯....善良?

 

5、對方的性格呢?

體貼(笑

溫柔(笑 其實還有點小小的腹黑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肯爾塔(笑

肯爾塔(笑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散發著氣質呢!(笑

有著漂亮的臉蛋和氣質!(笑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無私的包容

身上淡淡的花香

 

9、討厭對方哪一點?
沒有喔~(笑

某次沒跟我說,就和漾漾離開,還差點送命.....(臉黑

 

10、你怎麽稱呼對方?

安因

賽塔

 

11、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安因希望我怎麼稱呼你呢?" 賽塔歪頭問

"都可以呀!你開心就好" 安因笑著回答

"那....親愛的?" 賽塔用無辜的表情說著令人臉紅的話語

噗!!!!!!

"嗯.....都...都可以呀....." 安因一臉無言(冏

"那你希望我怎麼稱呼你呢?" 安因反問

"嗯......" 賽塔用他修長的手指抵著下巴

"永遠的攻君。" 賽塔笑的一臉燦爛說道

".......我想我還是稱呼您為賽塔就好了呢...." 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問!!!

 

12、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老鷹

鴿子

 

13、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髮夾

髮束

 

14、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安因(笑   (秒答

 

 

咳....賽....賽塔

 

15、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沒有呢~(笑

沒有(笑

 

16、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沒有~"

"嗯......"

"安因您有什麼問題嗎?" 笑曰

"沒....沒有"

(其實是希望您每次做時不要這麼激烈啦!!QAQ) 安因心裡OS

 

17、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這我不清楚呢....

不清楚

 

18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呵呵呵~就是這樣(笑

不用多說,相信您們都知道(笑

 

19、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風之白園

風之白園

 

20、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一如往常的輕鬆愉快(笑

放鬆(笑

 

21、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呵呵呵~

賽塔......

 

22、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安因先說的~(笑

我...我先說的....

某主持人:ㄜ....血氣方剛嗎??XDD

 

23、你有多喜歡對方?

呵呵~您猜猜看呀~

嗯!很喜歡~(笑

 

24、那麽,你愛對方嗎?
"這問題似乎用不著問呢~" 賽塔笑說

"賽塔...請您不要笑的這麼燦爛啊....." 安因汗顏

 

25、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安因變心嗎?我相信他不會" 賽塔微笑

"賽塔.....謝謝您相信我..." 安因吸鼻

"嗯!不客氣~也相信您不敢" 賽塔再度露出異常美麗的微笑

"................." 把我剛剛的感動還來啊!!!

 

26、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既然安因不()會()變心,那這題我想是不需要浪費唇舌呢~" (笑

".........賽塔都這麼說了,相信他也不會變心,所以沒有原不原諒的問題" (笑 

 

27、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安因" 賽塔嚴肅的說著

"是?" 安因也很正經的回答

"您喜歡鞭子 手銬 還是麻繩呢?" 賽塔一臉正經的問著

".....賽塔您放心,以後您的邀約我一定不會缺席和遲到的" 安因整個欲哭無淚

 

28、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呵呵呵~可以回答都喜歡嗎?

手指和腿

 

29、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黑臉笑

嗯....就....是這樣....

 

30、曾經吵過架嗎?

有的

有的

 

31、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你追我跑的遊 戲~(笑

我跑你追的可怕遊戲....(汗

 

32、之後如何和好呢?

房間解決 (秒答XDD)

....房...房間....解決....

 

33、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嗯!還希望主神可以見證我們的愛情(遠目

當然希望!!(笑

 

34、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向日葵

風鈴花

 

35、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沒有呢~(笑

沒有(笑

 

36、你有何種情結?

迷戀安因情結

愛慕賽塔情結

(這就是所謂肉麻當有趣嗎?((喂!)

 

37、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我想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笑

所以算是公開吧~(笑

 

38、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攻 (秒答XD)

......受

 

39、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年齡和經驗"

"什麼啊!!!!!!!"(羞

 

40、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非常的滿意(

滿意....

 

41、初次H的地點是?

黑館

我的房間

 

42、當時的感想是?

安因真可愛~(笑

賽塔真可怕~(哭

 

43、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可口~(笑

腹黑....

 

44、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我已經幫您請好假了

怎麼辦我沒請假

 

45、每星期H的次數是?

不一定呢~

不一定

 

46、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我最理想的情況是每星期多的20回呢~(笑

如果您不要這麼恐怖,我可以配合!!!!

 

47、那麽是怎樣的H呢?

強制傳送回黑館陪我玩手銬Play~(笑

..............

 

48、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腰部

耳朵

 

49、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比天使還純潔的超純潔天使 (繞口令嗎?xD)

已暴走的腹黑精靈!!!

 

50、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找不到不喜歡的理由呢~(笑

嗯...喜歡(羞

 

51、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安因的床 上

我的房間......

 

52、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肯爾塔

那裡人很多ㄝ.....

 

53、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之前之後都會(笑

一樣

 

54、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沒有

沒有

 

55、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我兩項都擁有呢~

我也兩項都有呢~

 

56、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呵呵呵呵呵~~~我會送他一個驚喜~啊~那驚喜您最好不要知道你較好呢~(笑

送他下地獄(笑

 

57、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享用安因都不夠了,您覺得我還有時間不好意思?

從頭到尾都很不好意思!!!

 

58、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我和安因每天除了上班都膩在一起,所以不想死的人都不會過來~(笑

直接把他轟出去~(笑

 

 

 

----------------------------------------------------------------

對不起!!!!QAQ這篇很沒爆點!!!(每篇都沒爆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歲月如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